加入四海钓鱼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3|回复: 1

【原创】首钓大沟里,玩的还可以。

[复制链接]

331

主题

1717

帖子

396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UID
66493
金币
40474
四海币
0
精华
57
来自
江苏徐州
发表于 2020-5-23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成为四海钓鱼会员,更多精彩内容等你阅!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四海钓鱼

x
时间:5月18日,星期一
天气:多云,16--24度,西北风3级。
人物:彭城淮海本人及其他钓友。
钓点:徐州东南房村镇运料河。
水情:水质良,稍微走水。
钓法:传统钓,五星浮,一线一钩。
饵料:诱饵——狼王的嚣张酒米,钓饵——蚯蚓。
鱼获:野生鲫鱼四斤多。
因为疫情的原因,想去运料河的大沟里闸南边那段去钓鱼,始终没能成行。现在一切都恢复正常了,于是决定坐公交车去那儿看看,考察一下水情鱼情。
公交车上,有好几位前往大沟里运料河的钓友。
         IMG_20200518_071852.jpg
下车了,各自奔向自己的钓点,也有就在闸前大桥上玩的。
    IMG_20200518_074145.jpg     IMG_20200518_074153.jpg
每次来运料河大沟里闸,我都要拍一张照片,这回是鼠年的第一次来这,更要拍一张啦。
            IMG_20200518_074317.jpg
运料河,环境好,水质好,风光美,鱼儿鲜,是我多年来的主钓场。
       IMG_20200518_075638.jpg
打上窝子没多会就上鱼了,开竿鱼是条黄颡。
            IMG_20200518_081026.jpg
河边钓友还真不少呢。
         IMG_20200518_085712.jpg
对象鱼个头都不大,但皮毛绝对鲜亮。
      IMG_20200518_095110.jpg     IMG_20200518_112333.jpg
这条还可以吧。
          IMG_20200518_110237.jpg
有鱼可钓咱就知足了,鱼儿上钩咱就快乐。
蓝天白云、绿树碧水,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在这钓鱼,令人心旷神怡。
             IMG_20200518_142001.jpg
时不时的也有小板鲫上钩,俺是玩的很开心的。
IMG_20200518_142943.jpg IMG_20200518_142909.jpg IMG_20200518_151525.jpg IMG_20200518_151528.jpg IMG_20200518_151817.jpg IMG_20200518_151914.jpg
下午三点收家伙,这是留大放小后的渔获。
          IMG_20200518_153124.jpg
今年的首次来到大沟里运料河垂钓,感觉还可以,估计再往南边走走,渔获还会好些,因为离公路远的地方,去钓鱼的人少,鱼的资源可能会更好,下次再来,我一定跑远点。跑远点,更能锻炼身体,我钓鱼,我快乐,我钓鱼,我健康!

IMG_20200518_151815.jpg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16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59404
金币
53788
四海币
32
精华
0
QQ
发表于 2020-5-28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鲫鱼毛色漂亮。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四海钓鱼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