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四海钓鱼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8|回复: 25

【原创】野钓之我爱飞鱼想去就去之四!!!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83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0

主题

1004

帖子

1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87391
金币
13561
四海币
8
精华
0
来自
山东淄博
发表于 2015-10-12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4d58PICZ2c.jpg
【前言】
每当值完班是我最幸福的时刻,因为这意味着我能连休两天班,有时间可以钓鱼了。这不值完班回家没有别的事,便“成就”了今天的愉快垂钓之旅......
73433831.gif
【出钓参数】
【作案时间】2015年7月18日
【作案地点】当地路边野沟沟
【作案人物】我爱飞鱼
【作案天气】多云转晴,26至33度
【钓点水质】良好
【收费情况】免费
【钓点水深】水深在60~80公分
【作案工具】太平洋春秋12尺溪流竿,0.8+0.4线组,杂牌11目硬尾巴尔杉木浮漂,2号袖钩
【作案饵料】蓝鲫醇香型80%+化氏大黄鲫15%+拉丝粉5%
【对 象 鱼】鲫鱼+白条
【交通工具】大阳宝宝II代
【拍摄工具】佳能IXUS860IS
m_1256357937658.jpg
【出钓记录】
7月18日值完班一早8:00离开公司骑车回家吃了点饭,儿子去学美术我就解放了,捯饬装备钓鱼去啊,咱是想去就去,说走就走,依旧是我的宝马摩托风驰电掣般行驶在前往魔幻般吸引钓鱼人地方的公路上,行驶中不忘间或拍点片片留给大家欣赏,由于夜间下了点雨,空气显得格外清新,就连拍出的照片也显得生动清晰了不少......
IMG_9794.JPG
IMG_9795.JPG
IMG_9797.JPG
IMG_9800.JPG
IMG_9803.JPG
IMG_9804.JPG
IMG_9805.JPG
IMG_9807.JPG
其实我是漫无目的的行驶,正好看到路边有位老者在垂钓,下车过去观望了一会,感觉还可以,老者的鱼桶中已有些许收获。由于时间不早,我便决定在此处玩耍一把,加快步伐选定钓位,先来几张片片欣赏一下钓位周边的环境,再来开制我野钓常用的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饵料,依旧是那么完美......
IMG_9809.JPG
IMG_9808.JPG
IMG_9810.JPG
IMG_9811.JPG
IMG_9812.JPG
IMG_9853.JPG
IMG_9870.JPG
IMG_9813.JPG
IMG_9814.JPG
IMG_9815.JPG
说整就整,大体调了一下浮漂拉饵开钓,抛下第一杆,浮漂动了下没有提,再来一口结果就双飞了。接下来鱼口不断,时而来个双飞,让我忙的不亦乐乎,翘嘴、白条、小鲫鱼、小麦穗轮番进行攻击,咱是来者不拒统统拿下。美好的时光总是觉得短暂,钓了大约有四五个小时,渔获也算满满,弄的太多家里人又要叨念了,因为这小鱼数量多了捯饬起来也很费劲。渔获呈现,貌似在护里拍的角度问题感觉鱼不多啊,回家补上几张看下效果会不会好了许多,嘎嘎!!!
IMG_9816.JPG
IMG_9817.JPG
IMG_9818.JPG
IMG_9819.JPG
IMG_9825.JPG
IMG_9828.JPG
IMG_9829.JPG
IMG_9831.JPG
IMG_9832.JPG
IMG_9833.JPG
IMG_9834.JPG
IMG_9835.JPG
IMG_9838.JPG
IMG_9839.JPG
IMG_9843.JPG
IMG_9844.JPG
IMG_9849.JPG
IMG_9854.JPG
IMG_9856.JPG
IMG_9858.JPG
IMG_9861.JPG
IMG_9868.JPG
IMG_9869.JPG
IMG_9873.JPG
IMG_9874.JPG
IMG_9875.JPG
IMG_9876.JPG
IMG_9877.JPG
IMG_9878.JPG
IMG_9879.JPG
IMG_9883.JPG
IMG_9885.JPG
IMG_9888.JPG
我说我们这边特色就是小鲫鱼多,这次回家路上拍下两张照片让大家好生瞧瞧,黑压压的一层全是小鲫鱼,欢迎大家来我们这里拉小鲫鱼玩,哈哈!!!
IMG_9881.JPG
IMG_9882.JPG
【总结】
鱼虽小,但是钓起来也是蛮爽的,选择小钩细线,拉饵作钓,饵料软粘一点,拉出来饱满粒小,很适合我们这边的鱼情。其实我大多数的野钓收获还是蛮不错的,究其原因个人感觉还是自己选对了方法,很适合这样的鱼情,而前面遇到的老者用蚯蚓作钓,虽然收获凑合,但是跟我差距还是蛮大的。在我们这边野沟沟钓鱼几乎不存在什么钓位问题,渔获的多少主要还是在于你的钓法及装备饵料的选择,只有不断进行摸索总结才能有更好的收获。
1007201416524674665727e664.gif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币 +27 收起 理由
静钓池中水 + 5 赞一个!
谦和 + 5 很给力!
铜山青凡 + 12 很给力!
琅琊洋葱 + 5 顶一目!

查看全部评分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0

主题

121

帖子

2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96523
金币
801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辽宁锦州
发表于 2015-10-12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连竿也爽啊!大鱼苦守好闷啊!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9 天

[LV.8]以坛为家I

4

主题

60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66558
金币
40603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广西来宾
发表于 2015-10-12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5 天

[LV.9]以坛为家II

2

主题

1678

帖子

33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UID
96654
金币
13258
四海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5-10-13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连竿也爽啊!
快乐钓鱼  四海钓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3 天

[LV.8]以坛为家I

65

主题

1410

帖子

2601

积分

金牌会员

空军参谋长

Rank: 6Rank: 6

UID
5923
金币
33637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黑龙江双鸭山

认证会员论坛贵宾论坛新秀腰缠万贯灌水达人资深会员

QQ
发表于 2015-10-13 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垂钓中总结经验以便日后做钓时能有更好的渔获。学习了,感谢分享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0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什么都爱好,什么都不精通

Rank: 8Rank: 8

UID
67101
金币
68461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山东淄博
QQ
发表于 2015-10-13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知足者常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22 天

[LV.9]以坛为家II

47

主题

2613

帖子

5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85246
金币
17385
四海币
9
精华
0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15-10-13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连竿也爽啊!大鱼苦守好闷啊!
江边钓鱼,乐无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8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88

主题

3万

帖子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4378
金币
15882
四海币
3
精华
8

腰缠万贯精华帖勋章灌水达人论坛新秀

发表于 2015-10-13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休闲野钓爱好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8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88

主题

3万

帖子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4378
金币
15882
四海币
3
精华
8

腰缠万贯精华帖勋章灌水达人论坛新秀

发表于 2015-10-13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休闲野钓爱好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2

主题

745

帖子

149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93055
金币
5965
四海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5-10-13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渔获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94 天

[LV.9]以坛为家II

20

主题

3423

帖子

6613

积分

论坛元老

钓手

Rank: 8Rank: 8

UID
65840
金币
12808
四海币
0
精华
3
发表于 2015-10-13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渔获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吴献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5

主题

3431

帖子

65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87232
金币
16203
四海币
0
精华
11
来自
安徽安庆
发表于 2015-10-13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渔获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4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9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67037
金币
54381
四海币
9
精华
2
来自
河南焦作
QQ
发表于 2015-10-13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连竿也爽啊!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7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9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58831
金币
14177
四海币
18
精华
3
来自
云南.昭通

论坛元老腰缠万贯论坛新秀灌水达人

QQ
发表于 2015-10-13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野鲫鱼确实漂亮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5

主题

1667

帖子

3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UID
81185
金币
10732
四海币
0
精华
1
来自
辽宁凌海
发表于 2015-10-13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彩的钓事!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4 天

[LV.9]以坛为家II

7

主题

1667

帖子

31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UID
95585
金币
5719
四海币
6
精华
0
来自
河北张家口
QQ
发表于 2015-10-13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2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7

主题

6677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79368
金币
38892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安徽合肥
发表于 2015-10-13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方好渔获啊。
合肥垂钓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2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题

705

帖子

13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88922
金币
2104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湖南
QQ
发表于 2015-10-13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也是鱼,能过把瘾也不错。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4

主题

4153

帖子

824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84992
金币
29677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北京海淀
发表于 2015-10-13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2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3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59404
金币
40315
四海币
32
精华
0
QQ
发表于 2015-10-13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四海钓鱼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