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四海钓鱼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9|回复: 26

[原创] 《原创》团山垂钓季 再显斩大草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25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5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63508
金币
75278
四海币
3
精华
74
来自
安徽滁州市琅琊区
QQ
发表于 2015-10-21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琅琊洋葱 于 2015-10-21 09:22 编辑

    团山垂钓季  再显斩大草
  团山这里近期被我们锁定为过瘾和fb的主要垂钓场所了,只要条件具备就来这里钓大草鱼过瘾,老表连续两次来这里都干了10斤左右的大草鱼了,他的积极性比我还高,只要喜欢钓鱼的朋友约了就介绍这里来玩哦,也成了我们的垂钓季了。。。
数据:
出钓时间:2015-9-19日  星期六
天气情况:多云转晴  风力2-4级
气    温:17-27度
出钓人员:我、老表 老柯
钓    点: 城北团山村部钓场
钓鱼用竿:光威竹山5.4米竿
使用浮漂:佛手2号漂   
钓    组:主线3.0+子线1.5-2.0 和新关东1-2号钩
饵    料:商品饵料  + 自制饵料 +酒米
对象鱼种:鲫鱼  鲤鱼、  草鱼  鳊鱼
水    深:1.5米左右
为了能把大物擒获,我特意把很久搁置的竹山竿子拿出来去搏鱼了,竿子重了点但不怕断竿,反正是糗大鱼的,也不多抛竿怕累;我早上接老表就来到了这里,不用多说,老位置搞好就干,我继续用我自制的窝料来打窝,老表用塘主的菜籽饼打窝,很快我们都上鱼了,今天他没有我来的快,我先上了草鱼,继续秒切了2.0子线,但还是钓了几条不大的草鱼,也算是过瘾了。。。
老表是老传统钓,双手抱着竿子抽来抽去的,我现在感觉就有点繁琐,没有台钓来的快,有坐、有支的,轻松搞定,他半天下来感觉累哦,他也钓的不错,鲫鱼连杆,也钓了一个大草鱼。。。
    鱼获情况: 草鱼  鲫鱼20斤左右。
图片解题:
  看着这里拍的照片,熟悉的感觉,老位置拍照片角度和取景基本不远,细心的人就会发现我经常在这个钓位作战;
IMG20150919094453.jpg
  
一套和饵料的盆给我解决了不少问题,窝料的、手饵、水分开放都够用,不粘盆是最大优点;
IMG20150919110051.jpg

IMG20150919110059.jpg

IMG20150919110143.jpg

闲言少叙,说着说着就上鱼了,钓小鱼用这样的竿子有点累,糗大鱼过瘾,不怕用劲背,开始遛鱼了,水里翻起大的浪花哦,我也跟着兴奋了,这样的感觉良好,弯弓不是吹的吧。
IMG20150919093523.jpg

IMG20150919094142.jpg

IMG20150919094141.jpg

IMG20150919101144.jpg

抄鱼,nn的自己一个人差点没有抄上来,劲头不小哦,我干脆等鱼彻底翻肚了再抄,看你往那跑。
IMG20150919093611.jpg
看又是水花四溅,满塘泛华,接着遛哦,左右摇摆八字遛鱼法也想起来了,哈哈,逗呢,抄起了。
IMG20150919094125.jpg



IMG20150919094143.jpg

IMG20150919094146.jpg

IMG20150919101646.jpg

IMG20150919101658.jpg
最后的鱼获:鲫鱼、草鱼近20多斤左右。。。
IMG20150919114716.jpg

IMG20150919122905.jpg
总结:
1、这个快乐的季节很快就要过去了,要抓住这个黄金季节,放假了更是好时机,愿钓友们天天都有好鱼获。
2、感觉钓鱼有的时候很简单,也有的时候很复杂,简单的是用竿简单、3.6也中大鱼,调漂简单,随便搞个目数抛进去就能钓到鱼,饵料用什么都上鱼;复杂了你漂调的毫米不差、饵料配比复杂、竿子品牌好竿,可是钓不到鱼,一天也不上鱼。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币 +20 收起 理由
我渔我快乐 + 10 赞一个!
来宾小鱼儿 + 5 很给力!
静钓池中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72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题

705

帖子

13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88922
金币
2104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湖南
QQ
发表于 2015-10-21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了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5

主题

1667

帖子

3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UID
81185
金币
10732
四海币
0
精华
1
来自
辽宁凌海
发表于 2015-10-21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草鱼很是漂亮!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7

主题

4368

帖子

855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50352
金币
29582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辽宁
QQ
发表于 2015-10-21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了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51

主题

4202

帖子

83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83234
金币
20693
四海币
2
精华
0
QQ
发表于 2015-10-21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草鱼很过瘾的手感啊。。。。
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天天好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51

主题

4202

帖子

83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83234
金币
20693
四海币
2
精华
0
QQ
发表于 2015-10-21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精彩钓事,不错的渔获啰。。。
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天天好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3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28

主题

4026

帖子

796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82870
金币
31716
四海币
33
精华
8
来自
浙江湖州

灌水达人

QQ
发表于 2015-10-21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草漂亮~~~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0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什么都爱好,什么都不精通

Rank: 8Rank: 8

UID
67101
金币
68461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山东淄博
QQ
发表于 2015-10-21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知足者常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4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52

主题

831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55686
金币
29802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江西南昌
QQ
发表于 2015-10-21 18:51 手机发贴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开心就好。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9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3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工人

Rank: 8Rank: 8

UID
57318
金币
53198
四海币
0
精华
6
来自
河北衡水

精华帖勋章腰缠万贯论坛元老论坛新秀灌水达人

QQ
发表于 2015-10-21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了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2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7

主题

6677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79368
金币
38892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安徽合肥
发表于 2015-10-2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草鱼不错。
合肥垂钓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30

主题

6185

帖子

1万

积分

联盟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7131
金币
9688
四海币
0
精华
2
来自
安徽省凤阳县

腰缠万贯灌水达人精华帖勋章

发表于 2015-10-24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草鱼漂亮!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4

主题

827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81103
金币
8386
四海币
16
精华
0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15-10-24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渔获不错 玩的过瘾  谢谢楼主分享!!

点评

谢谢顶贴关注支持  发表于 2015-10-25 05:42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5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5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63508
金币
75278
四海币
3
精华
74
来自
安徽滁州市琅琊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顶贴关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5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5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63508
金币
75278
四海币
3
精华
74
来自
安徽滁州市琅琊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顶贴关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5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5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63508
金币
75278
四海币
3
精华
74
来自
安徽滁州市琅琊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we3552 发表于 2015-10-21 19:00
谢谢楼主分享了


谢谢顶贴关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5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5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63508
金币
75278
四海币
3
精华
74
来自
安徽滁州市琅琊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顶贴关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5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5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63508
金币
75278
四海币
3
精华
74
来自
安徽滁州市琅琊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hw1999 发表于 2015-10-21 17:54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顶贴关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5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5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63508
金币
75278
四海币
3
精华
74
来自
安徽滁州市琅琊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顶贴关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5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5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63508
金币
75278
四海币
3
精华
74
来自
安徽滁州市琅琊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宾小鱼儿 发表于 2015-10-21 17:18
感谢分享精彩钓事,不错的渔获啰。。。


谢谢顶贴关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四海钓鱼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