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四海钓鱼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5|回复: 23

【原创】海砜钓鱼日记20150908垂钓二龙山小水库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38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179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044
金币
166241
四海币
58
精华
2
来自
黑龙江五大连池市

认证会员优秀版主论坛新秀灌水达人资深会员宣传大使腰缠万贯精华帖勋章

QQ
发表于 2015-11-22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海砜 于 2015-11-22 18:31 编辑

时间:2015.09.08
人物:自己和两位钓友

通:轿车
地点:二龙山小水库
鱼杆:6.3爱龙萃手竿

线组:2.5主线1.2子线

浮标:3号大浮标

鱼钩:8号手研钩
调钓:调10钓5目或4目
饵料:商品饵料
窝料:酒米
水深:1.6米
钓费:100元
目标:鲤鱼
钓获:鲤鱼9.3斤

经过:图文
拍照:手机

天气:16到23度  晴   东北风2到3级
垂钓过程:听钓友们说二龙山小水库,这几天鱼情很不错的,和哥们联系一下,越好今天去,早上在早餐店吃完饭,驱车往二龙山小水库进发了,到地方是早上6.30左右,大家找好自己的位置,抛竿喂窝子,开始垂钓了,大家分享图片了。


IMG_20150908_061050.jpg

IMG_20150908_061105.jpg

IMG_20150908_061204.jpg

IMG_20150908_061409.jpg

IMG_20150908_064217.jpg

IMG_20150908_064220.jpg

IMG_20150908_064223.jpg
IMG_20150908_064229.jpg

IMG_20150908_064234.jpg

IMG_20150908_064238.jpg

IMG_20150908_065941.jpg

IMG_20150908_143220.jpg

垂钓小结:我们是早上6.30到的地方,下午3.30收杆的,鱼情还是可以的,我一共钓了5条鱼,大的三斤左右,小一点的有一斤左右,一共9斤多,同行的哥们一个钓了9条,一个钓了一条,钓一条的哥们没带长竿子,他使用的5.4的。大家回来的途中讨论,这里还是长竿子效果好,今天就说到这里了,谢谢大家赏贴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币 +20 收起 理由
谦和 + 5 很给力!
铜山青凡 + 10 赞一个!
沉默的羔羊 + 5 支持原创

查看全部评分

善建者行,智足者富。找一湾碧水,钓几尾闲鱼,想人生得失,心游凡尘外。喝一壶青茶,交几位朋友,看人生冷暖,神游天地间。

签到天数: 154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52

主题

831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55686
金币
29802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江西南昌
QQ
发表于 2015-11-22 18:52 手机发贴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4

主题

4864

帖子

9295

积分

论坛元老

游钓神州

Rank: 8Rank: 8

UID
80782
金币
17202
四海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5-11-22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板鲫鱼漂亮,谢谢朋友分享
生活就象一杯美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5

主题

3431

帖子

65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87232
金币
16203
四海币
0
精华
11
来自
安徽安庆
发表于 2015-11-22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板鲫鱼漂亮,谢谢朋友分享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28 天

[LV.9]以坛为家II

20

主题

995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82343
金币
23839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河北唐山
发表于 2015-11-22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钓场,好漂亮的渔获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9 天

[LV.8]以坛为家I

4

主题

60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66558
金币
40603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广西来宾
发表于 2015-11-22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5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9

主题

8231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65385
金币
52085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江苏扬州

灌水达人

QQ
发表于 2015-11-22 21:48 手机发贴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了!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4

主题

4153

帖子

824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84992
金币
29677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北京海淀
发表于 2015-11-22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5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764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54316
金币
110327
四海币
0
精华
14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15-11-23 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了!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5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5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63508
金币
75278
四海币
3
精华
74
来自
安徽滁州市琅琊区
QQ
发表于 2015-11-23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欣赏顶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8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88

主题

3万

帖子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4378
金币
15882
四海币
3
精华
8

腰缠万贯精华帖勋章灌水达人论坛新秀

发表于 2015-11-23 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休闲野钓爱好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22 天

[LV.9]以坛为家II

47

主题

2613

帖子

5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85246
金币
17385
四海币
9
精华
0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15-11-23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江边钓鱼,乐无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7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9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58831
金币
14177
四海币
18
精华
3
来自
云南.昭通

论坛元老腰缠万贯论坛新秀灌水达人

QQ
发表于 2015-11-23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鱼获不错钓的过瘾了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1

主题

328

帖子

64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98350
金币
1865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黑龙江双鸭山
发表于 2015-11-23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鱼儿快上钩!大的小的都将就!啊!哈哈哈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5 天

[LV.9]以坛为家II

2

主题

1678

帖子

33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UID
96654
金币
13258
四海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5-11-23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快乐钓鱼  四海钓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2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7

主题

6677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79368
金币
38892
四海币
0
精华
0
来自
安徽合肥
发表于 2015-11-23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了啊。
合肥垂钓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33

帖子

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95584
金币
854
四海币
0
精华
0
QQ
发表于 2015-11-23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LV.6]常住居民II

6

主题

608

帖子

121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99145
金币
3551
四海币
0
精华
0
发表于 2015-11-23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2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3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59404
金币
40315
四海币
32
精华
0
QQ
发表于 2015-11-23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一共9斤多,不错不错.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5

主题

3431

帖子

65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UID
87232
金币
16203
四海币
0
精华
11
来自
安徽安庆
发表于 2015-11-23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钓场
温馨提示:发帖前请先了解相关规定
论坛守则
| 回贴规定 | 发贴及金币奖励标准 | 发贴必看 | 压缩图片 | 玩转四海钓鱼微信公众号 | 四海钓鱼QQ群:249558789(休闲野钓),75204347(竞技台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四海钓鱼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